Ads Top

Wedding bells for Chilam & Charmaine?

Just kidding! Chilam and Charmaine has been appointed new spokesperson for Mona Lisa Bridal Studio. Check out the official site in a few days later to see whether they have posted the new photos.
http://www.monalisa.com.hk/

Here's the news article from MingPao:



張智霖佘詩曼「情侶檔」拍婚紗照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佘詩曼以「情侶檔」為「蒙娜麗莎」擔任代言人,拍了全新一輯婚紗照片。阿佘與張智霖曾傳過緋聞,不過傳聞未影響兩人的合作默契,在鏡頭前阿佘是俏麗的小公主,張智霖的俊臉也是標準王子模樣。邀這對昔日緋聞情侶拍檔是因為他們很合襯,他們是熒幕情侶,在觀眾心目中也是夢幻的一對。

 兩人花了一整天拍照,工作人員也讚阿佘與張智霖的默契與工作態度。阿佘有多個造型,先後換了幾套婚紗與晚裝。為了今次披婚紗,阿佘做足準備工夫,不但節食更練習瑜伽,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More from appledaily: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阿 佘 智 霖 情 侶 Look 銀

佘 詩 曼 同 張 智 霖 呢 對 螢 幕 情 侶 , 最 近 獲 蒙 娜 麗 莎 婚 紗 公 司 邀 請 做 今 年 代 言 人 , 佢 住 禮 服 , 以 公 主 同 王 子 造 型 出 現 , 十 分 登 對 。 阿 佘 為 以 最 佳 狀 態 影 呢 輯 相 , 事 前 特 別 節 食 同 做 瑜 伽 。 阿 佘 同 張 智 霖 拍 檔 多 次 , 佢 面 對 鏡 頭 都 好 有 默 契 。


Loads of AOS filming pics from www.ent.sina.com.cn/







For more pics go to: http://ent.sina.com.cn/v/h/2005-03-01/2035666134.html

Made a table/chart for Yummy Yumm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