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op

War & Beauty won TV award





http://ent.sina.com.cn/x/2005-03-11/1057674508.html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电台举办的《第十六届电视欣赏指数调查 -- 最佳节目颁奖礼》于昨天(10日)下午5时30分在香港旺角帝京酒店举行。

  在著名导演杜琪峰、演艺界谢霆锋、任贤齐、黎姿、陈豪、李保怡、伍咏薇、林嘉欣、房祖名、著名作家白先勇、著名主持人刘海若等各界嘉宾见证下,颁发了二十个“最佳电视节目奖”、“评审团大奖”及“全年最高平均欣赏指数大奖”。亚视的《寻找他乡的故事4》继续成为第一位,无线剧集《金枝欲孽》获得第三位,入围二十大的多数是纪录片或是时事性节目,剧集入围较少,因此《金枝欲孽》获奖相当不易。

  而为了避见陈浩民而没有出席一个较早时举行的美容中心开张活动的佘诗曼突然出现,吸引了大批传媒追访。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