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op

(Oriental Daily Interview 5) Charmaine Sheh: Hiding in washroom to draw eyeliner


Part 5 and final in Charmaine series of interview with Oriental Daily. Time to start translating!



即使擁有天使面孔,若然再加上一點化妝技巧,相信更令人煥然一新!不過對於佘詩曼來說,化妝絕對是一件辛苦事,但為了應付上鏡需要,迫不得已就範,試過面對廁所鏡幾粒鐘,為的只是畫一條眼線,無奈依然失敗,令她印象難忘!

記得出道時我被人形容為「小劉嘉玲」,老實說,她那麼美麗,我也希望可以像她一樣,既高貴又大方,不過對於扮靚這件事,我可謂是毫無半點概念,化妝更如同與我扯不上關係,故打從選美前,我是零化妝的。

因為我覺得把一些顏料塗在面頰上,是多麼的辛苦,既要花上時間研究,手勢也絕對不容忽視,所以當年我修讀酒店課程時,全程也不施半點脂粉,塗上唇膏已覺得自己很厲害,但入行因為上鏡關係,我才逼自己去面對,因為這也是一種禮貌。

手震震不敢恭維

不過如何入手也是一個疑問,須知道跟老師學習化妝技巧,理應是最快見效的,無奈我根本沒有時間,當選了港姐半年便開始拍劇生涯,故惟有打天才波,眼見參選港姐時,化妝師幫佳麗們畫眼線,我便有樣學樣,於家中對着廁所內的鏡子,花了幾小時來試畫眼線,沒想到看似簡單,但實際拿上手時卻是兩回事,當我把那支眼線筆接近眼睛時,感覺如瞄準自己眼睛作一些傷害性動作,結果我在手震情況下,頂硬上畫下一條線,不過當然效果奇差,眼線被畫得又粗又幼,真的不敢恭維,哈哈!

後記

當藝人最怕以真面目示人,不過訪問當天,剛拍劇收工的阿佘竟然以零化妝,並只戴上黑框眼鏡與小記見面,但感覺卻清純得很,由於不熟落,一度擔心阿佘未能暢所欲言,沒料過程相當愉快,談及感情問題時又沒有半點忸怩,還表現出一副甜絲絲的樣子,絕對是真情流露!

1 comment:

  1. Cute people doing cute things and have cute thinking too ! Really glad to become one of your millionssss 佘迷 ! You are just simply too wonderful ! :)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