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op

(Oriental Daily Interview 1) Charmaine Sheh: "The timing not right for us"


Translation in progress...



要開始一段感情,揀啱對象之餘,Timing亦很重要!貴為97年港姐季軍的佘詩曼,於娛樂圈打滾15年,身邊出現的男子多不勝數,但與鄭嘉穎的一段情多年來也糾纏不清。不過阿佘今次在訪問中重申,雙方雖然啱嘴形,但總有阻滯兼Timing唔啱,令她未有勇氣再踏前一步。她又指從前事業心重,錯失不少戀愛機會,但現階段不排除會為愛情放棄事業。由今日起一連五天,阿佘將逐一分享其內心世界!

愛情對我來說是一件比較私人的事,涉及人物只有兩個人,就是我與我所愛的人,但其實這只是我天真的想法,打從當年踏上選美台一剎那,所有事都變得透明度高,作為演員的我,即使不願意也沒有得選擇,那便惟有接受,在這個圈那麼多年以來,確實也經歷過幾段感情。
關係停滯不前

跟鄭嘉穎這段緋聞是怎樣?是否真的因為timing問題未有開始?哈哈!也可以這樣說,還有沒有機會?實際上來說,現時還比以往忙碌,加上他又在內地,根本沒有見過面,我曾想過「會不會有機會食個飯呢?」但結果是沒有的。外間經常說我們很合襯,當年跟他合作完《法證先鋒Ⅱ》便傳緋聞,我覺得與他的確很啱傾,但總之有東西kick住,停滯不前似的。

直至最近又傳我們一起,其實也不敢見面,若然被拍到照片,被人亂寫又很無謂,除非我們真的拍拖,那就寫出來吧!不過雖然我們沒有見面,但也有聯絡,只是未有開花結果而已,看來這就是緣分吧!
男友毋須富有

在我記憶中,我從未試過與男友分手後斷絕聯絡,可以說是全部的前度也是朋友,基於這點,我認為自己並非難頂女友,只是性格比較強,但不會管束對方,不過適當時候又會小鳥依人那種。

說真的,以前我有想過甚麼時候結婚生仔,但直至今天,一切已變得順其自然,反而我會選擇放多點時間休息,當然我也明白沒有時間見面,也是未能開始另一段戀情的原因,所以日後我會給予自己多點空間及機會,現時有沒有追求者?梗有,只不過近排主要時間都在開劇,最快要到暑假才有空檔。我理想對象不一定要富有,但底線是不應供養對方。

為情放棄事業

經過了好幾段愛情,令我領悟到timing很重要,timing等同緣分,要你遇到時,你始終會遇到。從前我不會為愛情放棄事業,但坦白說,現在會,不是經歷多了,只是每個人的階段需求不同,當時是事業搏殺期,搏命賺錢,故對所有感情也看不入眼,條件多好的男仔也不會放在心上,因為根本連約會機會也沒有,所以我拍拖戰績不算豐富,但這是自己的選擇,所以不能後悔,以往當我的男友是否很辛苦?哈哈!所以才分手收場。

Profile

姓名︰佘詩曼

英文名︰Charmaine

出生日期︰1975年5月28日

學歷︰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酒店管理系

入行經過︰

97年港姐季軍、同年簽約成無綫藝人後受力捧,此後演出多部劇集,06年憑《鳳凰四重奏》成台慶首位雙料視后,2011年毅然離開娘家無綫轉戰內地,現正與胡軍合作大製作劇集《建元風雲》。

鄭嘉穎︰做朋友都好

佘詩曼透露過往因「Timing」問題,而與鄭嘉穎未有進一步發展。鄭嘉穎有同感的說:「人係好奇怪,諗番起幾年前嘅事,時間上係有問題嘅,我明佢講咩。」雖然事情已過,阿佘與鄭嘉穎亦各有各忙,阿佘表示連相約嘉穎食飯的機會也沒有。而鄭嘉穎表示大家都需要為生活而工作,就算大家之前同在橫店工作,也抽不到時間食飯或見面,他說:「無啦,做朋友都好!」

鄭嘉穎︰做朋友都好

佘詩曼透露過往因「Timing」問題,而與鄭嘉穎未有進一步發展。鄭嘉穎有同感的說:「人係好奇怪,諗番起幾年前嘅事,時間上係有問題嘅,我明佢講咩。」雖然事情已過,阿佘與鄭嘉穎亦各有各忙,阿佘表示連相約嘉穎食飯的機會也沒有。而鄭嘉穎表示大家都需要為生活而工作,就算大家之前同在橫店工作,也抽不到時間食飯或見面,他說:「無啦,做朋友都好!」

初戀深刻吊繩傳情

談到最深刻的一段感情,阿佘直言非初戀莫屬,指當年大約17、8歲,尚在求學階段,由於家教甚嚴,母親不准許她經常出街,故家住美孚新邨5樓的她,與小男友不時透過吊繩傳情,她謂︰「嗰時咩都吊一餐,有時吊一支花,但有時吊吊吓會kick住,不過通常唔會係情信,因為嗰啲講個電話就搞掂,所以會係物件,記得有年情人節唔出得街,咪整朱古力,匿埋自己房度用條繩吊落去囉!」

如此方法維繫感情,問到其母可有發現蛛絲馬迹?阿佘哈哈笑指母親未有發覺她吊信物,但母親就是有第六感,始終發覺到她拍拖,更謂︰「都有跟蹤o架!因為我喺嗰區長大,好多人報寸,無論樓下報紙檔、豬肉檔、菜檔、豆腐檔全部都識晒我!無法啦,遇到呢段感情喺美孚。」阿佘直言該段感情也很甜蜜,惟雙方相戀兩年後,因她要赴瑞士修讀酒店課程而無奈分手,雖然如此,但二人多年來仍有透過手機短訊保持聯絡,更指對方現時已結婚產子,生活美滿。
拍劇撻着 借醉「分手」

拍劇結緣 07年一套《法證先鋒II》撮合鄭嘉穎與佘詩曼,當時指男對女有好感欲展開追求,有說當時與吳卓羲拍拖的阿佘,於半年後才在洪天明的拉攏下,經常與嘉穎相約夜蒲被指撻着。

返歸斷正 08年9月,二人緋聞傳出後雖未有承認,但嘉穎冒八號風球送阿佘返西貢寓所,因他的座駕拋錨,被大批村民目擊過程而被搬上網熱烈討論。

「屈佘」在車 09年3月,嘉穎多次被發現「屈佘」在車,戴住cap帽的阿佘免被認出要縮低坐在車內。同年7月,阿佘在嘉穎家中過夜後坐他車時被記者撞破,急忙戴上口罩,而嘉穎情急下竟趕佘落車。

孖住吸金 阿佘曾向閨中密友稱視嘉穎為結婚對象,無綫順勢撮合二人成情侶檔接騷吸金,並安排二人在《宮心計》中演情侶。

性格不合 09年8月嘉穎生日,阿佘事先聲明不會為對方慶祝,據知男方搵錢能力遠不及女方,二人被指一動一靜不協調而分手,有人目睹嘉穎生日當晚借醉宣布跟阿佘分手。

1 comment:

  1. Remember to let us know who is your "Lifetime Prince" ! I am sure we will like him as how we like you ... But of coz , like you more !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