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op

Yummy Yummy promotion in Singapore

【新聞】【2005/9/17】林峰鄭嘉穎佘詩曼920抵新造勢

聯合早報
林峰鄭嘉穎佘詩曼 920抵新造勢


(新加坡訊)無線紅小生林峰、鄭嘉穎、阿姐佘詩曼將為新劇《Yummy Yummy》于20日(星期二)赴新加坡宣傳!

據最新消息,香港無線紅小生林峰、鄭嘉穎、阿姐佘詩曼這一趟是為優頻道帶動亞洲新流行到新加坡推介無線新劇,據悉,小生鄭嘉穎及阿姐佘詩曼將于20日當天,乘搭國泰班機于12時30分抵新,而阿哥林峰則于晚上11時40分抵新。

抵新之后同一天(20日),鄭嘉穎與佘詩曼將在本地酒店舉行《Yummy Yummy》記者會,而林峰后腳趕到,星期三(21日)下午會與鄭嘉穎、佘詩曼等聯同其他新加坡藝人,在烏節娛樂城6樓戲院亮相。

這一部突顯新港美食的《Yummy Yummy》除了無線阿哥阿姐,新加坡參演紅藝人不少,計有阿姐謝韻儀、李之晴、傅芳玲、阿哥詹金泉、楊志龍以及陳泓宇。

Translation coming up

新传媒与香港无线电视首次合作新剧“Yummy Yummy”
佘诗曼与妹妹陷入三角恋

三角关系总是复杂,有人要受伤。碰到三角关系,香港艺人佘诗曼要视“对手”而定,郑嘉颖则不去碰这个麻烦。

新传媒与香港无线电视首次合作的新剧“Yummy Yummy”下个月初将播出,佘诗曼、郑嘉颖,以及新传媒艺人杨志龙和傅芳玲出席昨午记者会。造型上下了一番功夫的佘诗曼打趣说,如果那个男生是她喜欢的类型,而她与“对手”又不熟时:“我会争取。不过如果同时喜欢上该男生的女人是我的朋友,我不争取,我也不会说出来。”

郑嘉颖则认为三角关系不会有好结果,他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在他身上:“我不会去制造这样的麻烦。”

佘诗曼私下煮得一手好西餐

“Yummy Yummy”讲述在一个横跨新加坡与香港美食竞赛的电视游戏节目,鸡仔(郑嘉颖饰演)、Daniel(林峰饰演)、Terry(杨志龙饰演)和柠檬(杨怡饰演)是同一组,四人由最初的意见不合到后来的建立互信互助的友谊。佘诗曼饰演该美食竞赛节目的公关兼保姆Mandy。

Mandy重遇多年不见的父亲,更发现柠檬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两人竟然爱上同一个男人——鸡仔。

这是佘诗曼首次与本地艺人合作,她打趣说杨志龙的广东话很“好”:“很搞笑,所以我们笑得很开心。”杨志龙有些广东话的发音老是念不准,佘诗曼笑说为了让大家可以早点收工,导演让杨志龙改讲华语。一旁的郑嘉颖也爆料笑说:“杨志龙在对稿时,我们就可以睡觉聊天。”他说杨志龙很努力,广东话后来进步了,可是一回到新加坡,再回到香港时,又退步了。

佘诗曼在剧中不必煮,私下的她可是煮得一手好西餐。她当年在瑞士念的是饭店管理:“我也爱做甜品。”她也很爱吃和做蛋糕,但怕胖会控制。她做过中、西餐给朋友吃,朋友觉得她的西餐做得较出色。现因一个人住,她没劲煮:“不过将来结婚有小孩,一定会自己煮饭。”她说“Mandy”性格与她有差距:“我比较开朗。”

郑嘉颖剧中是卖鸡,所以大家称他为“鸡仔”,性格乐观,他说:“我本人比较静。”杨志龙说刚开始与郑嘉颖合作时,以为后者很跩,后才发现他是“酷男”。郑嘉颖不担心不多话的性格造成别人对他的误解,他说:“成长造成的性格。我有一个姐姐,但我们不住在一起,我从小就是一个人。长大后,讲话一直是我最弱的。”

他也会煮:“家常便饭。比较拿手的是洋葱猪排、蒸鱼。”谈到与本地演员合作的感受,他说:“新加坡演员很真,不会兜圈子,演法很直接。”

“Yummy Yummy ”下个月5日起,每逢星期三至星期五晚上10时在U频道播出。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