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op

Charmaine doesn't believe in superstition

credits to kitso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5-06-12] 佘詩曼再「攝太歲」轉運

佘詩曼腰傷未癒,拍戲需特別小心。

【本報訊】(記者 梁紹明)佘詩曼昨日在電視城拍攝新劇《火舞黃沙》,並續拍當日演員而受傷的戲份,可惜未見小演員出現,只得阿佘一人開工,她表示自復工後都未見過小朋友,受傷當日曾檢查過對方並沒受傷,但就擔心會留下陰影。

 此外,生肖屬兔的阿佘今年犯太歲,但她只曾在年初拜神,並沒有攝太歲,鑑於自己近期頻頻受傷,阿佘坦言會再攝太歲。至於她年前撞車令到下巴留有疤痕,相書指這是破相,但她說:「我不熱衷睇相,亦沒有相士向我贈言。」有記者笑她以後拜神不要只求姻緣,應求自身及事業,阿佘笑得很甜,但沒回答。

 此外,由於腰傷關係,稍後她拍柏陳豪的戲份可能要戴兩個腰封上陣,或用替身代替。阿佘笑道:「可能用鏡頭遷就,陳豪長得這麼高,可以自己用腳自己支撐。」

http://www.wenweipo.com/news.phtml?news_id=EN0506120014&cat=011EN


佘詩曼不信邪靠自己

佘詩曼日前已復工繼續拍新劇《火舞黃沙》,昨日續拍當日因保護小演員而受傷的戲份,但卻不見小演員影蹤,只得她一個人開工。「阿佘」表示自復工後都未見過該小朋友,不過當日曾檢查過對方並沒有受傷,但就擔心他會留下陰影。

「阿佘」生肖屬兔,今年犯太歲,但她只在年頭拜過神,並沒有攝太歲。對於自己近期接連受傷,可會再去攝太歲?她坦言不會。至於年前撞車令下巴留疤痕,相書指這是破相;「阿佘」坦言不會去睇相,亦沒有相士向她贈言。有指下巴代表晚年,難道她不擔心晚運受影響嗎?她笑道:「命運是控制在自己手中,要晚運好現在就努力一些。」陳浩民早前透露她崩了牙,她就表示無大礙。記者笑她以後拜神不要只求姻緣,應該求自身及事業,「阿佘」笑得很甜,但沒有作答。

此外,她稍後要拍一場背陳豪的戲,由於腰傷關係,屆時可能要戴兩個腰封上陣,或考慮用替身;至於會否索性取消這場戲,就等監製決定。「阿佘」笑謂或者可用鏡頭遷就,因陳豪長得高,可以自己用腳支撐。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005-6-12/UL-413577.htm


阿佘下巴留疤唔驚冇運行

佘詩曼昨日為新劇《火舞黃沙》在電視城拍攝外景,肖兔的阿佘今年犯太歲,年初並沒有攝太歲,早前開工卻受傷,為求心安理得,她亦打算去拜神。提到早前拍劇受傷令下巴留有疤痕,可能會影響晚運,阿佘表示並不介意,認為命運控制在自己手中,只要現在積極工作,晚年一定會行好運。

另外,近日阿佘開始食鈣片來強化骨骼,因為她稍後將要拍一場陳豪的戲份,雖然她認為陳豪不算肥,但感覺很有威脅性,故拍攝時會叫陳豪用腳撐住地下,以減輕她的負擔。

http://the-sun.com.hk/channels/ent/20050612/20050612000800_0003.html


佘詩曼唔多信邪

佘 詩 曼 昨 日 在 將 軍 澳 繼 續 拍 攝 無 新 劇 《 火 舞 黃 沙 》 外 景 , 她 拍 攝 的 戲 份 , 亦 跟 上 次 跌 傷 的 小 孩 有 聯 繫 , 不 過 昨 日 不 需 小 孩 在 場 , 阿 佘 謂 亦 想 慰 問 對 方 : 「 我 怕 佢 會 驚 , 留 有 陰 影 , 不 過 我 跌 傷 之 後 都 有 探 望 過 佢 , 知 道 佢 冇 跌 親 。 」

稍 後 阿 佘 還 有 一 場 戲 要 陳 豪 , 現 時 阿 佘 也 有 食 大 量 鈣 質 來 強 化 骨 骼 , 拍 動 作 戲 時 又 會 戴 腰 封 , 阿 佘 說 : 「 公 司 都 唔 會 咁 快 安 排 呢 場 戲 住 , 會 唔 會 刪 或 者 搵 替 身 就 要 問 監 製 , ( 叫 陳 豪 減 肥 先 啦 ? ) 佢 都 唔 算 肥 , 但 係 就 好 有 威 脅 性 , 或 者 叫 佢 用 對 腳 撐 住 地 下 就 位 啦 。 」

有 說 生 肖 屬 兔 人 士 在 雞 年 犯 太 歲 , 阿 佘 可 會 去 攝 太 歲 化 解 一 下 ? 她 坦 言 不 太 迷 信 , 但 會 考 慮 去 拜 神 求 個 安 心 , 而 她 上 次 跌 傷 下 顎 留 下 疤 痕 , 或 會 影 響 晚 年 運 程 , 阿 佘 笑 說 : 「 某 程 度 上 我 相 信 命 運 係 控 制 自 己 手 上 , 只 要 而 家 努 力 , 晚 年 咪 會 好 囉 。 」

http://orientaldaily.com.hk/ent/ent_a57cnt.html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y brief translation:

Charmaine continues to film DFOGS in TVB city yesterday. She was a bit concerned about the child actor she carried on her back, though she made sure he was not injured during the incident, she was worried that the child will be left with a traumatic memory.

This year Charmaine "fan tai sui" (erm, against Grand Duke - something to do with chinese zodiac). Charmaine said she didn't do any special worship to chase away back luck, just prayed at the temple earlier this year. She also said she is not very superstitious and she haven't asked any advise from fortune-teller. Laughed Charmaine: "Our fate is in our own hands, if you wish for anything you must work hard to get them!"

The reporters jokingly advises Charmaine to stop praying for love life only, wish for career and health as well. Charmaine just smiled hearing their words.

Regarding the scene carrying Moses, TVB has postponed it since Charmaine's waist haven't fully recuperated. Will stunt double be used instead? "Not sure, maybe try to manipulate the camera angles." Will you ask Moses to go on a diet? "No, he can use his own feet to take some weight off during for the scene."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