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op

Large version of Chilam & Charmaine wedding pics

Note: The pictures may take some time to load, but they're worth it.

From http://ent.tom.com/1306/1362/200532-125344.html

绯闻情侣拍婚纱照 张智霖情不自禁吻阿佘



张智霖跟佘诗曼自拍罢《十月初五的月光》后成“绯闻情侣”,想不到相隔多时,仍可一偿心愿齐拍婚纱照

张智霖跟佘诗曼自从拍罢《十月初五的月光》后,在公在私均被冠以“绯闻情侣”的称号,估不到事隔多年,婚纱公司再看准机会,邀请二人担任今年婚纱代言人,并以“王子与公主”为拍摄主题,绝对大收广告之效。

自从《十月初五的月光》推出后,张智霖与佘诗曼的名字好象从没有被分开过,虽然二人各自心有所属,奈何荧幕情侣的形象仍然深入民心,虽然“绯闻男女”的新闻已事隔多年,不过最近再次得到广告商垂青,获邀担任蒙娜丽莎05年的婚纱代言人,由于二人份属好友关系,故拍摄时亦不介意表现亲昵,相信一定大收宣传之效。

节食又勤做瑜珈



二人摆出多个甜到漏的动作,Chilam更在阿佘额上深情一吻。

这次拍摄主题为梦幻中“王子与公主”,因广告商有感每个女士都同样有这个梦想,希望遇见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继而举行一场盛大婚宴;二人在广告中分别换了多套不同的婚纱及礼服,以及摆出多个甜到漏的动作,而其中一个最亲昵的镜头,便是Chilam在阿佘额头上的深情一吻。


据知,阿佘为了这次披嫁衣的拍摄,特别于早前进行节食及勤做瑜珈,务求以最佳状态示人,单是拍摄便花去一天时间,不过见到出来的广告硬照如此明艳照人,二人再辛苦一点都觉值得。


1 comment:

  1. Anonymous3:41 pm

    Of all 4 pictures, I like the last picture the best. Tender moment.
    *Amanda*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